Fortnite 產新職業:吃雞陪打員每小時收費 US$30

101661593 p067srtc

繼《絕地求生》後,近段時間《Fortnite》也成為非常熱門的遊戲之一,更多玩法的《Fortnite》也產生了一項新職業,就是陪打訓練員。外國最新誕生很多《Fortnite》的陪打員,作用是指導客戶如何快速上手《Fortnite》,並且會帶客戶吃雞,每小時收費至少 US$30,收益相當可觀。

101661593 p067srtc

日前英國媒體 BBC 就《Fortnite》訪問了一名陪打員 Aaron,據了解 Aaron 有正職,是一名見習的會計師,不過每逢下班後都會化身為遊戲陪打員,在遊戲中教導客戶技巧、保護客戶以及帶客戶吃雞,目前他每小時收費為 20 英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