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如何用 Redeem Code 兌換 iOS 收費 Apps?

appstore

如果有一套 App 要送給你,對方只給你一組 Redeem Code (兌換碼),但你要如何領取呢?我們不時也透過 Redeem Code 方式送 App 給讀者,有 Code 後即可在限時內換成 App,方法如下:

appstore

1. 我們以 iOS 11 作示範(其他版本有一點分別,但大同小異),先進入 App Store 選右上方用戶圖示。

redeem01

2. 登入後選「兌換禮品卡或代碼」

redeem02

3. 按「你亦可以手動輸入代碼」,在這裡貼上「兌換碼」即可完成。

redeem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