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 Facebook 上傳《死侍》盜版電影 美籍男被判監禁 1 年罰款 10 萬美金

5659ad6c4d21e70

Facebook 經常會出現盜版的電影影片,而這些影片的上傳者根本不知道自己已經違法,因為這影響了製片商的收益,近日就有一名加州男子因上傳盜版的電影而被判刑。美國加州的 22 歲男子 Trevon Franklin 在 2016 年期間,開設了一個 Facebook 虛擬帳號並上傳《死侍》電影,而上傳的期間當地電影院仍在上映《死侍》。

5659ad6c4d21e70

2016 年 2 月,Trevon Franklin 通過 Facebook 開設一個名為「Tre-Von M. King」的虛擬帳號,並上傳《死侍》盜版電影,在 Facebook 刪除這則影片之前,播放次數已經高達 6,386,456 次,FBI 追溯帳號的來源到 Trevon Franklin,並在上週正式判刑。

可想而知,高達 600 萬觀看次數的非正版電影,對電影商有多大的影響,Trevon Franklin 亦選擇認罪,最後可能面臨 1 年監禁以及罰款 10 萬美元。

f2bb9c9e6f3b89b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