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推出隱私網站 允許用戶下載曾蒐集的個人資料

1508375166754

歐洲即將實施 GDPR(數據保護規定),為此 Apple 也需要採取相關的措施,現時 Apple 已經在歐盟地區向用戶推出隱私網站,能夠讓用戶下載 Apple 曾蒐集的個人資料例如 Apple ID 信息,App Store 的活動,iCloud 中的照片和文件數據等資料,目前僅在少部分地區開放,而即將會面向全球開放。

1508375166754

新的隱私網站,讓用戶下載 Apple ID 相關聯的所有數據副本。您可以要求下載帳戶的詳細信息和登錄的記錄和數據,如聯繫人,日曆,書籤,備忘錄,照片和文檔。

ilcoud data categories

製作資料需時,Apple 會在一週內為用戶準備所有的資料提供下載,此外隱私網站還可以刪除 Apple ID 帳號。

screen shot 2018 05 23 at 10 34 36 screen shot 2018 05 23 at 10 24 0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