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系料理收集遊戲《 戳戳! 蛋黃哥 》融化你的心

gudetama1

喜歡蛋黃哥的玩家們看過來,《 戳戳! 蛋黃哥 》系列遊戲的最新作登場囉 ! 這款遊戲具有繁體中文介面,玩家將以料理方式製作三麗鷗的人氣角色「蛋黃哥」並且享受收集樂趣,遊戲中的 AR 功能還可以讓蛋黃哥出現在我們的生活場景中,快來體驗一下蛋黃哥獨有的懶懶魅力吧 !

gudetama1

【 遊戲特色 】 :

  • 和朋友同樂 ! 「好友機能」!
    「好友機能」新登場 ! 在遊戲內可前往拜訪朋友的房間、幫忙朋友做料理,或是和朋友的蛋黃哥聊天 !
    好友之間還能互相贈送「蛋黃哥」作為禮物 ! 有想要的蛋黃哥,就向朋友發出請求,請他做給自己吧 !
  • GET 全新的「蛋黃哥」! 追加了許多新種類的「蛋黃哥」!
    來自日本全國各地的「當地特產蛋黃哥」和「活動限定蛋黃哥」都將在遊戲中登場 ! 也有需要收集許多蛋黃哥後才能製作的稀有蛋黃哥 !
  • 「 蛋黃哥 」跳出遊戲外之「 AR 機能 」!
    以「 AR機能 」讓收集到的「 蛋黃哥 」出現在自己喜歡的地方吧 ! 可以自由地將蛋黃哥放在手心、食物上 ! 還能夠使用「 AR相機 」的專用貼圖,將蛋黃哥裝飾得更可愛 !
  • 從轉蛋機 GET「 蛋黃哥 」吧 !
    花費戳戳蛋黃哥能得到的「 GP 」或「黃金蛋」進行轉蛋的話,就有機會得到蛋黃哥或道具 ! 作為扭蛋的蛋黃哥將會變成交通工具,環遊日本 !? 不要錯過令人興奮的過場動畫以及只有在轉蛋機才能得到的蛋黃哥 !
gudetama2 gudetama3
gudetama4 gudetama5

gudetama6

小編速評 : 非常可愛又療癒的一款遊戲,蛋黃哥的粉絲們快別錯過 !

  • 應用名稱:戳戳! 蛋黃哥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