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散熱系統!ROG 電競級桌面電腦登場!

77BFDECE 5AE4 4B19 8D84 0804C84FE125

ROG 近來經常會推出不少新電腦產品,主打的,當然是新興的電競市場吧,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ROG HURACAN 推出全新配備 Intel 第 8 代處理器的產品。

77BFDECE 5AE4 4B19 8D84 0804C84FE125

ROG 宣佈,旗下HURACAN 系列電競桌面電腦,將會推出HURACAN (G21),配備第八代 Intel Core i7處理器、16GB DDR4 2666MHz 記憶體,以及 NVIDIA GeForce GTX1080獨立顯示卡。

166CB048 1360 46F2 AACD 6E9AB387D168

新機的設計,使用掀蓋式外殼設計,增加系統內部空氣對流,強化散熱表現,提升11% CPU 及 8%的 GPU 運算表現。可以讓用戶更長時間處於最高效能狀態。

7603272A C09A 42AF AFBE AA68EAA1A276

音響方面,新機使用音響等級的 ESS Sabre DAC 晶片與擴大器,不僅能提供高達32bit /384Hz的音效輸出,與8倍 CD 音質,更可帶來更強大的低音表現,以及細緻的遊戲音效,呈現清晰不失真的音樂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