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看手機?Goron Smart Plus 讓你釋放雙手!

B3FFB215 E12A 4FE5 B8A7 04BB1A2D8B62

智能手機及平版電腦的普及,相信對於不少用戶來說,已經是生活中使用最多的娛樂產品,不過在床上使用時,想要釋放雙手來觀看影片,對用戶來說就是一個大問題了,而現在要介紹的一個產品,正可以解決各位以上的煩惱。

B3FFB215 E12A 4FE5 B8A7 04BB1A2D8B62

由日本設計的 Goron Smart Plus 主要特點就是為用戶可以釋放雙手,全心地享受裝置娛樂而設的,可以樣用戶坐起來使用,亦可以用不同的姿勢橫臥使用,當然亦可以當枕頭使用啊。

025F34E5 BDFD 4797 AE12 DA443B79E850

不過產品Goron Smart Plus 重達 4.3 Kg,不知道各位會否嫌它太笨重了?筆者認為,只是在家中使用,重量並不是大問題啊。

D4AF69EA 2F28 4841 B4F3 DDE23CB1A2D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