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遊戲《BIOHAZARD 7 resident evil cloud version》試玩報告

BIOHAZARD 75

今日在日本 eShop 終於可以免費下載 Switch 版本的《BIOHAZARD 7 resident evil cloud version》,由於是用雲端運算的方式,因此玩家只需要下載約 45MB 大小的檔案就可以直接開始遊戲。

BIOHAZARD 75

在開始遊戲時,玩家也可以選擇聲音、字幕語言,並且記得將「字幕表示」設定為「オン」,否則的話可是會沒有字幕的喔!

BIOHAZARD 76

而在遊玩時筆者體驗到了一個很奇特的部分,就是我的網路 ( 試玩時使用 5GHz 連線 ) 似乎和這款遊戲不合拍,即使我將 Switch 擺到分享器旁邊遊玩,遊戲時不時地還是會跳出訊號不佳的警告,甚至表示遊戲有可能會突然終止。

話雖如此,整趟試玩過程其實都很流暢,也未曾發生過斷線情形,倒是突然會有約莫一秒鐘的時間沒有聲音,這類情況屢見不鮮。

BIOHAZARD 71

BIOHAZARD 77

在手提模式中,遊戲畫面的呈現頗令人滿意,再加上玩家能用 Joy-Con 體感操作來微幅控制視角,遭驚嚇時還頗有身歷其境之感。

BIOHAZARD 73

BIOHAZARD 78

不過切換到 TV 模式時,畫面的震撼度瞬間打了折扣。許是筆者的網路不佳緣故,在將畫面輸出至電腦螢幕後,看起來其實挺像 480p 的網路影片,讓人覺得有些可惜。

BIOHAZARD 74

整體來說,除了莫名其妙一直呈現快斷線的狀態,遊戲的帶入感依舊強烈。而這款遊戲也證明了,即使硬體效能不足,透過雲端運算的方式,只要網路環境允許,就能讓玩家在 Switch 上體驗到富有該主機特色的 AAA 級遊戲遊玩體驗。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