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以往的戰爭場面 《戰地風雲 5》今年 10 月回歸二戰

Battlefield V 3

今日凌晨 EA 正式揭露了《戰地風雲 5》的預告影像,如同我們先前的猜測,這次的戰地風雲確定回歸第二次世界大戰。官方宣稱預告影像中的畫面是 FROSTBITE 準預覽版遊戲引擎畫面,可以代表遊戲體驗,看得出來這次開發商意在打造更生動的戰爭場面。

Battlefield V 3

在《戰地風雲 5》中,DICE 將回歸系列作的本源:二次世界大戰。透過鮮活的現代視覺技術以及尖端的敘事技巧,戰爭中的角色、地點和武器將會更加栩栩如生。以史冊中被遺忘的戰役為靈感,玩家將能置身經典的二次世界大戰動作場面中,加入大戰早期對戰局至關重要卻又不為人知的戰役中,暢玩從傘兵突擊到坦克大戰應有盡有的逼真體驗。這將會是出人意料的二次世界大戰體驗。這就是《戰地風雲 5》。

《戰地風雲 5》官方揭露預告片

本作中玩家可以自訂士兵、武器以及載具的外觀和遊玩方式,在玩法上也力求真實,不但可以構築防禦工事、修復飽受戰火摧殘的建築,甚至還能夠將盟友拖行至安全處,或是射擊引爆來襲的手榴彈。

而除了玩家所熟知的單人模式戰爭故事以及多人模式以外,還會有全新的大型行動以及合作協同模式等,讓玩家體驗不同以往的戰地風雲。

Battlefield V 1 1

Battlefield V 2 1

Battlefield V 3 1

Battlefield V 4

Battlefield V 5

Battlefield V 6

《戰地風雲 5》預計將於 10 月 19 日在 PC、PS4、Xbox One 平台發售,EA Access 和 Origin Access 搶先試玩版會在 10 月 11 日開放,《戰地風雲 5》豪華版搶先入伍遊玩則將從 10 月 16 日開始。

《戰地風雲 5》官方網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