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 2017 年為過保 iPhone 換電?蘋果現在要向你退款了

apple refund who paid full price for iphone battery repairs in 2017 00a

apple refund who paid full price for iphone battery repairs in 2017 00a

如果你在 2017 年曾為過保 iPhone 換電的話,你可能會獲得蘋果的退款了。

蘋果在官網的支援網頁(香港台灣)交代過保 iPhone 換電退款計劃,如果你曾在 2017 年 1 月 1 日至 2017 年 12 月 28 日期間為已過保養的 iPhone 6 或以後的 iPhone 型號更換電池,而你又因此繳付 HK$635/NT$2590 過保換電費用的話,蘋果公司會向你退回 HK$407/NT$1700 差額。HK$407/NT$1700 退款將以電子轉帳方式退還,或退還到客戶繳付過保換電費用時使用的信用卡賑戶。

要合乎退款資格,過保 iPhone 的電池必須在蘋果公司的授權維修地點(Apple Store、Apple 維修中心或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完成更換。另外在保養期內的 iPhone 更換電池,將無法獲發此退款。

apple refund who paid full price for iphone battery repairs in 2017 01

蘋果公司會在 2018 年 5 月 23 日至 2018 年 7 月 27 日透過電郵聯絡合資格的客戶,指示如何申請退款。但如果你在 2018 年 8 月 1 日還未收到蘋果公司的電郵,但認為自己符合退款資格,你要在 2018 年 12 月 31 日前與蘋果公司職員聯絡,你或要向蘋果提供蘋果授權維修地點的維修證明,證明你符合資格領取退款。

蘋果因為悄悄在舊 iPhone 的 iOS 加料,令電池壽命和效能掛勾,觸發「電池門事變」。在 2017 月尾蘋果宣佈減低 iPhone 6 或以後型號 iPhone 的過保換電費用到 HK$228/NT$890,平息民憤,但部分在宣佈過保換電減價前為過保 iPhone 換電的用戶仍然不滿蘋果的決定,認為自己沒有因為減價受惠,迫使蘋果進一步讓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