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全新 MIUI 10 系統發佈日期公開 誓言要「快過閃電」

xiaomi miui 10 date and rumors 00a

xiaomi miui 10 date and rumors 00

小米確定在 5 月 31 日赴中國深圳舉行發佈會,發表全新小米旗艦手機小米 8,除了小米 8 之外,小米確定會在發佈會同時發佈全新 MIUI 10 系統。

小米在 MIUI 官方微博透露全新的 MIUI 10 將會在 5 月 31 日小米年度旗艦發佈會推出,更聲稱「我為快過閃電而奮鬥」,在海報之中最搶眼的是那個「10」字,而後面的「0」是實心的,市場預期這個實心「0」可能暗示小米會在 MIUI 10 作更多能發揮全面屏優勢的新功能。

xiaomi miui 10 date and rumors 01

MIUI 系統是基於 Android 作底層再開發,不論是介面、功能也是針對小米手機製作,究竟小米會在 MIUI 10 帶來什麼新驚喜,那就要留到 5 月 31 日發佈會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