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2018 時間正式確認!Keynote 將有直播!

gadgetlo 20180521 wwdc 00b

Apple 向傳媒發出 WWDC 2018 邀請,日期為 2018 年 6 月 4 日,而 Keynote 將會在當天的早上 10 時(太平洋時間)舉行,那就是在香港、台灣的 6 月 5 曰零晨 1 時舉行。雖然上次 3 月份的 Apple 教育發佈會沒有官方的 Live 直播,不過今次 Apple 已表示將會在當天直播 WWDC 2018 Keynote。

WWDC 2018 是以軟件為主的發佈會,預期 Apple 將會展示 iOS 12、macOS 10.14、watch OS 5 以及 tvOS 12,當然還有很多開發者也關心的事情,例如 VRKit、ARKit、HomeKit 等新開發工具的改進。

gadgetlo 20180521 wwdc 00b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