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更多內容!The Division 2 將有 1 年以上持續內容更新!

The Division Underground 7

著名遊戲開發商 Ubisoft ,於早兩年時間發佈過一款射擊 MMORPG 遊戲,名為《全境封鎖》The Division,遊戲創新的玩法及合作模式吸引了數千萬名玩家,不過因為遊戲模式經常改變及外掛問題,流失大量玩家,而現在 Ubisoft 再發佈新消息,就是 The Division 續作。

Division 2

The Division 2 將會使用更進一步改良的遊戲方式,和開發團隊合作,確保遊戲上市後,亦能帶來足夠的新內容,以確保在一年內持續追加新內容。Ubisoft 表示,真的很用心確保遊戲有足夠的可玩內容,讓玩家們可以長遠地進行遊玩。

The Division 5 1

初代作品中,筆者認為遊戲最失敗的地方,包括遊戲地圖比初期大幅縮減,遊戲的物件由實物改為光柱,遊戲裝備及特殊能力不斷被減弱,讓玩架辛苦得到的強大裝備變得毫無價值,希望新作可以改善以上問題吧。

The Division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