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貿易戰升溫!Samsung 及 LG 電視業務或撤出中國生產線!

ces 2018 samsung tv the wall 00

中美貿易戰近來不斷升溫,早前美國全面禁止中興公司在美國的市場後,現在影響正在不斷擴大,就是傳出 Samsung 及 LG 將考慮退出中國生產線,首當其衝的,就是電視產品類別。

ces 2018 samsung tv the wall 00

據了解,有傳 Samsung 及 LG 正在研究如何將生產線撤出中國,避免在中國生產的 LCD 電視產品出口到美國地區,因為美國把在中國生產的LCD電視機列入額外徵收25%關稅的範圍內。

samsung tv 230714

目前電視產品中,Samsung 及 LG 的產品利潤並不高,因此要將產品出口到美國,並要加入 25% 的進口關稅,收支有機會無法取得平衡,因此對 Samsung 及 LG 來說,關稅將會是一個巨大的打擊。

ces 2018 samsung tv the wall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