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也可使用!Razer 新 eGPU 更高產品性價比!

09AF536E 691A 4683 84EC 6B6FDABA3F7B

蘋果的筆記型電腦產品,一直而高品質機身及輕薄為主要特點,不過效能卻一直是專業用戶最無奈的地方,因為要使用 Mac 軟件,就不能使用額外的硬件強化效能,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就是 Razar 推出新廉價 eGPU 盒,讓 Mac 都可以使用。

09AF536E 691A 4683 84EC 6B6FDABA3F7B

Mac 在最新一代系統更新中,加入了支援外置顯示卡的功能,不過兼容性不足下,市面上不是每款產品都可以兼容,而 Razar 推出的產品,正可以在較低的售價下使用再 Mac 上。

6F9C75EF E2D3 47AD B2E8 ADA2DCF1723E

Razer 新推出的 Core X ,透過添加外置顯示卡,讓一般輕薄的筆記型電腦最弱的繪圖效能,升級圖像處理能力,接近桌上級的遊戲主機,使用者可以通過提升裝置性能,延長電腦的使用壽命。

DB2B5714 14A5 4C30 B0B9 B43900F3605A

兼容的裝置包括 Windows 及 macOS 系統 (Windows 10 Redstone 1 或更新版本、macOS High Sierra 10.13.4 或更新版本、AMD Radeon 顯示卡)。售價訂為 2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