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創 X 戰隊?消息指 Nokia 還有 2 款 X 系列手機!

nokia 8 sirocco 4 0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Nokia 近年重整旗鼓,進入 Android 系統市場,推出多款性價比高的手機產品,而繼早前發佈的 Nokia X6 後,現在再有新消息,就是接下來會有 2 款新手機發佈,增加產品線。

IMG 3590
Nokia 6

據了解,Nokia 早前推出的 Nokia X6 是為中國市場準備的,不過各位不用擔心,消息指出,接下來有機會推出的手機產品,同為 X 系列,預計會是 Nokia X5 及 X7,不過目前並沒有相關硬件規格流出。

nokia 8 sirocco with full of glass 01

筆者預計,Nokia X5 及 X7 將會與 X6 一樣,使用全顯示屏的 M 字頂部設計,盡可能增加屏幕佔有率,硬件想會與目前的 Nokia 7 更快。

nokia 8 sirocc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