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來襲?佛羅里達官方向居民發出「殭屍警報」

Zombies

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萊克沃斯地區,週日凌晨 1:45 發生了區域性停電,官方向居民發出了警告訊息,不料內容除了提到停電之外,還有殭屍出沒,讓居民啼笑皆非。

Zombies

這則警告訊息很明顯是惡作劇,因為訊息中所提到的「終點站」實際上是出自知名影集《陰屍路 / 行屍》的地區:

這是對萊克沃斯及終點站地區居民所發出的停電暨殭屍警告,目前因為殭屍極度活躍,只有遠不到七千三百八十人遭到襲擊。修復時間尚未確定。

Zombie alert

官方為何會發出這樣的警告目前還在調查當中。不過他們表示,實際上在去年颶風艾瑪來襲期間,他們也曾經發出類似的殭屍警告,只是當時得以在民眾注意到之前消除訊息。這次他們則為了引起不必要的恐慌而向大眾致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