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報導:台積電已開始量產新一代 iPhone 晶片

A12

今日根據彭博社的報導指出,有知情人士向他們透露目前台積電已開始大量生產今年新一代 iPhone 的處理器,也就是目前暫稱為 A12 的晶片。

A12

A12 晶片將採用 7 奈米製程,比起用在 iPhone 8 以及 iPhone X 的 10 奈米製程晶片體積更小、處理速度更快。

在今年 4 月,就有報導指出透過 7 奈米製程,台積電有可能獨攬 A12 晶片的所有訂單,而 7 奈米 FinFet 製程更能讓行動裝置晶片的速度提升至少 20%、效能提高 40%。

但 Apple 顯然不是唯一一家想要利用新晶片科技來製造產品的廠商,在本週二,三星電子就表示他們在今年也將會開始生產 7 奈米晶片。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