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羅免費遊戲精品《 開拓神秘島 》繁體中文化

beastie1

日本遊戲開發商開羅素以像素風格的經營模擬遊戲聞名,而它頗受好評的一款免費遊戲《 開拓神秘島 》在最近一次更新推出了繁體中文版,對日文苦手的經營模擬 game 愛好者來說真是個好消息。

beastie1

在這款遊戲裡,玩家將在一座神秘的無人島上展開屬於你的經營之旅,將一座沒沒無聞的無人島發展成世界知名的小島,在島上建設田地與住居,讓它更加富饒。並且在研究所中可以研究開拓新領域所需的全新技術,例如可以製造前往附近島嶼的船隻或建造太陽能板、餐廳等吸引觀光客人的建築物。

遊戲的另一個特點是怪獸培育,玩家可以在島嶼上捕獲他們並且培育風、雷、土、水等多樣化屬性的怪獸,要根據對手來選擇你的怪獸屬性,一齊出門遠征,在島上未知的神祕地區冒險,有趣的是「秘密咒語」功能還可以讓你將成為同伴的怪物與其他玩家進行交換呢 !

beastie2 beastie3
beastie4 beastie5

beastie6

小編速評 : 開羅的經營模擬遊戲一向都大獲好評,對日文有障礙的朋友快收藏 !

  • 應用名稱:開拓神秘島
  • 應用類別:經營模擬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