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 WWDC 有什麼?Siri 自行爆料會「更聰明」

Siri

今年的 WWDC 即將在 6 月初登場,外界預測本次大會中將發表 iOS 12、新 MacBook 以及 iPhone SE 2 等等。然而若你試著詢問 Siri 有關 WWDC 的事情,她則會偷偷爆料她即將變得「更聰明」。

Siri

外媒以「Tell me about WWDC」來試探 Siri,結果 Siri 除了表示自己將會有個「新家」以外,也透露自己將會變得更聰明。我們試著以中文「今年的 WWDC 有什麼?」來詢問,結果也得到了相同的答案:

Siri 1

Siri 2

另外根據澳洲媒體 Apple Post 的測試,Siri 還會答出「La la la, Siri is getting a brand new voice! ( 啦啦啦,Siri 要有全新的聲音了!)」不過在中文方面未見 Siri 有做出類似回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