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遊戲《NARUTO TO BORUTO 新忍出擊》中文版將與日本同步發售

Grand Sand Mausoleum 2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今日宣布,PS4 遊戲《NARUTO TO BORUTO 新忍出擊》繁體中文版將於 2018 年 8 月 30 日與日本同步發售,並公開豐富精美的限定版收錄內容。

Grand Sand Mausoleum 2

《NARUTO TO BORUTO 新忍出擊》遊戲簡介

線上超凡忍者對戰動作遊戲強勢登場!修習鑽研各種忍術、邁向線上最強忍者之路!

本作為「火影忍者」系列的全新忍者對戰格鬥遊戲,玩家將與其他玩家連線組成四人小隊,和其他隊伍對戰、享受八忍團戰共鬥的樂趣,並可使用飛簷走壁的技巧與豐富多樣的忍術,在超立體的戰鬥舞台盡情奔馳!

Base Battle 1

Base Battle 2

公開限定版收錄內容

《NARUTO TO BORUTO 新忍出擊》繁體中文限定版收錄以下內容:

  • 《NARUTO TO BORUTO 新忍出擊》繁體中文版遊戲本體
  • 季票:內含妙木山兩大仙人蛤蟆飾品與 9 個 DLC 組合包 ( DLC 將於日後陸續公開 )
  • 鳴人與慕留人模型

01

※示意圖僅供參考,請以實際物品為準。
※內容、樣式可能未經告知有部分變更。
※數量有限,詳細請洽購買店家。

遊戲最新畫面獨家曝光

最新宣傳影片中公開新對戰規則「擊倒戰」的遊戲畫面、在超立體地圖中的超凡忍術對決、需要玩家協力突破的多種「任務」,以及可自由打造外型和戰鬥風格的「化身系統」等,以首度曝光的遊戲內畫面呈現本作魅力與特色。

此外,影片旁白由鳴人 (CV:竹內順子 ) 擔任,並且「Game Jikkyosha Wakuwaku Band」特別為本作創作的歌曲「Signal」也可於影片中一睹為快。

《NARUTO TO BORUTO 新忍出擊》繁體中文版第四支宣傳影片

商品情報

  • 遊戲名稱:NARUTO TO BORUTO 新忍出擊
  • 發售日:2018 年 8 月 30 日
  • 發行商: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台灣發行: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Taiwan Ltd.
  • 平台:PS4
  • 類型:超凡忍者對戰動作
  • 版權標示:
    ©2002 MASASHI KISHIMOTO / 2017 BORUTO All Rights Reserved.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