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風雲 5》隱藏版前導預告曝光 或將回歸二次世界大戰

Battlefield V 1

《戰地風雲 5》即將在 5 月 23 日舉辦實況發表會,這次官方以「戰爭不同以往」為標語來進行宣傳,宣告遊戲將會有全新的場景、全新的挑戰以及不同以往的多人模式。但許多玩家更在意的是戰爭的年代設定,而在官方所釋出的前導預告當中,似乎暗示了本作將回歸第二次世界大戰。

Battlefield V 1

遊戲官方在 5 月 19 日於 YouTube 上傳了一部不公開的前導預告影像,今日該影像則終於曝光。而這部預告中只有僅 1 秒多的遊戲畫面,並沒有透露太多的訊息,話雖如此,該畫面似乎仍揭曉了本作的戰爭背景。

《戰地風雲 5》前導預告

從畫面上方的敵我雙方標誌可以看出,左方友軍的標誌是我們所熟識的英國旗幟,而右方敵軍的標誌則是稱作「樑十字標誌」的納粹德國軍隊標誌,是德國在 1935 年至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期間所使用的軍方標誌。

Battlefield V 2

因此我們可以合理地猜測《戰地風雲 5》的背景將設定在第二次世界大戰,至於是否真是如此,在本週即將播出的實況發表會中相信就會有答案。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