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 WhatsApp 已搭載多人視訊通話 部分用戶可搶先使用

Group Video Calling

在本月初,WhatsApp 官方宣佈將會在應用程式中加入「多人視訊通話」功能,而現在在最新的《WhatsApp》iOS 版本 2.18.52 以及 Android Beta 版本 2.18.145+ 當中就搭載了這項功能,然而目前僅有少部分用戶可以搶先使用。

Group Video Calling

據外媒報導,倘若用戶有被選中參與該項功能測試,就可以在通話時找到「增加參加者」的按鈕,若否,則代表用戶目前還無法使用這項功能。

我們尚無法確定「多人視訊通話」正式推出的確切日期,不過先前官方已表示這項功能會在年內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