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獨立冒險遊戲《To the Moon》宣布動畫電影化

To The Moon

在 Steam 上擁有壓倒性好評的獨立製作冒險遊戲《To the Moon》近日宣布將改編為動畫電影,而原作的創作者 Kan Gao 也將會參與電影的編劇及協助工作。

To The Moon

該電影將由中國公司 Ultron Event Horizon 提供資金、日本動畫公司負責製作,雖然官方還未公布製作本片的動畫公司,但稱其為「日本第一線動畫製作公司」。

遊戲動畫電影化發表影像

遊戲中的故事講述兩個醫生借由改變記憶為彌留之際的人們完成他們人生最後願望。羅莎莉恩醫生 ( Dr. Rosalene ) 和沃茨醫生 ( Dr. Watts ) 有一份非常特殊的工作:他們可以給人們重活一次的機會,從人生的最開始重頭來過,當然這個機會只存在於將死之人的頭腦裡。

這個特別的故事讓玩家跟隨兩位醫生為實現一個老人約翰尼 ( Johnny ) 的夢想而進入他的記憶。隨著每一步時間的推移,約翰尼過去的一個個新的片段將被慢慢揭示。兩位醫生將約翰尼記憶中一直困擾他的許多事件重組在一起,他們試圖找出究竟是何原因會讓身體虛弱的老人臨死前要實現這樣的願望。

To the Moon 2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