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Spotify For Mac 如何顯示音樂歌詞?

Mac 用戶使用 Spotify 聽歌想必有時想瞭解一下音樂的歌詞,正如小編自己一人的時候亦會哼歌,不過 Spotify 官方 APP 並沒有提供歌詞顯示的功能,那麼改如何讓歌詞顯示在桌面?小編則為大家搜索到一款能夠顯示 iTunes、Spotify、Vox 以及 Audirvana 播放器播放音樂時顯示歌詞的 APP。

34b0b81ebf91cfb0e85b95f12c9a4d7bxxl

  • 應用程式:LyricsX
  • 應用類別:音樂工具
  • 應用下載:Mac App Store

S 17653762

▲桌面顯示音樂歌詞

matthew 2018 05 21 上午1.36.14

▲選擇播放器的應用程式,支援 iTunes、Spotify、Vox 以及 Audirvana。

當聽到英文、韓文等的音樂,LyricsX 還可以設定翻譯成中文,另外用戶可以選擇桌面顯示的字體、字型等等。

matthew 2018 05 21 上午1.36.08

▲Mac Menu Bar 功能

matthew 2018 05 21 上午12.39.11▲LyricsX 還有一個非常貼心的功能,當用戶使用截圖功能時,截圖後會發現圖片內並沒有歌詞,正如文章內的示範圖片,小編根本無法用截圖功能,只能用相機拍攝 Mac 了。

  • 應用程式:LyricsX
  • 應用類別:音樂工具
  • 應用下載:Mac 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