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蛋樹長高了!阿羅拉地區形態寶可夢將登陸 Pokémon GO

pokemon go alola form 00

pokemon go alola form 00

夏天來了,為了迎接漫長的夏日,Pokémon GO 將會為部分寶可夢新增獨特的阿羅拉地區形態。阿羅拉地區是『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的舞台,部分阿羅拉地區的寶可夢為了適應當地自然環境,演化出與其他地區不同的「阿羅拉的樣子」。例如椰蛋樹、雷丘等部分來自關都地區的寶可夢將會演變出「阿羅拉的樣子」,等著你來抓。

另外從 5 月 19 日至 6 月 7 日,城都地區傳說寶可夢「鳳王」將重返團體戰,而拉帝亞斯及拉帝歐斯將繼續在各國團體戰出沒,直至 6 月 5 日,未捕捉牠們的話,千萬別錯過。

pokemon go alola form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