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 級恐怖大作《BIOHAZARD 7 resident evil》本週登陸 Switch

Biohazard 7 cloud version

《BIOHAZARD 7 resident evil》是系列作中頗具創新突破的作品,也博得了不少好評,當然也有許多玩家希望 Capcom 能將遊戲帶到 Switch 平台。現在 Capcom 就要實現玩家的這個心願,在 5 月 24 日,玩家就可以在日本 eShop 下載《BIOHAZARD 7 resident evil cloud version》。

Biohazard 7 cloud version

《BIOHAZARD 7 resident evil cloud version》,顧名思義本作將採用雲端運算的方式,讓玩家進行串流遊玩。這也意味著想要在 Switch 平台遊玩本作,玩家必須要有穩定的網路環境。

aboutCloud img01 pc

目前本作預定將在 5 月 24 日於日本 eShop 開放下載,遊戲本身僅 45MB,啟動遊戲後可以進行 15 分鐘的體驗遊玩,之後則必須購買「利用券」來進行遊戲。玩家可以到 eShop 花費 2,000 日圓購買「180 日利用券」繼續遊玩,而已購買利用券的玩家,將可以體驗到遊戲本篇以及目前已推出的所有 DLC。

《BIOHAZARD 7 resident evil cloud version》遊戲宣傳影像

商品概要

  • 遊戲名稱:BIOHAZARD 7 resident evil cloud version
  • 遊戲平台:Nintendo Switch
  • 推出日期:2018 年 5 月 24 日預定
  • 遊戲價格:2,000 日圓 / 180 日遊玩券
  • 所需空間:約 45 MB
  • 網路環境:穩定的網路連結環境 ( 推薦環境:Wi-Fi 802.11ac 5GHz 或有線網路連結 )
  • 遊玩人數:1 人
  • CERO:Z ( 18 歲以上 )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