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深圳發佈會有驚喜?雷軍:多款新品等著你

作為手機亦是科技公司,小米的 CEO 雷軍會經常自曝發佈會的資料,小米 5 月發佈會定於深圳地區,時間或定於 5 月 31 日,可以知道的是小米今年會推出 8 週年紀念版的小米 8,除此之外會有其他新產品嗎?雷軍在微博則表示,屆時發佈會會有多款新品。

xh20140722752 1024 1024 1024 matthew 2018 05 20 下午6.23.01

上次的小米發佈會,小米推出小米 MIX 2S 以及小米遊戲筆記本,對小米而言,目前即使連空氣淨化器、手機、電腦、手錶都有了,到底還會推出什麼呢?

除此之外小米 8 亦充滿驚喜,據了解小米 8 將會搭載螢幕指紋,去除實體的指紋識別按鈕,不過是否採用瀏海屏設計就未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