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重的 iPhone 保護殼!SoftBank 推出 10 kg 啞鈴配「多功能」設計!

SoftBank 2

蘋果推出的智能手機,設計一向都是單一,有系統的外觀,雖然可以使用多年同一外殼,不過亦讓撞款的機會提升,而為了可以有更獨特,而且不是人人有能力可以負擔的外殼推出,就是SoftBank 推出的全新 10 周年設計。

SoftBank3

SoftBank 推出的全新 10 周年設計,是目前已知的最「重」手機外殼,重量是 10 kg,使用鐵、聚碳酸酯和 TPU 組成的材料,有一個啞鈴的外觀,手機部分就固定在啞鈴上,使用者需要舉起啞鈴時可以清楚看到手機的螢幕。

SoftBank 2

保護手機本體的能力亦相當高,以聚碳酸酯和 TPU 組合下,讓它可提供一定程度的墮地衝力,官方也列出外殼的使用方式:
日常重力訓練:鍛鍊二頭肌等是每日必需事項。

SoftBank4

講電話也是鍛鍊的一種:舉起有 10 kg 的它講電話,絕對是重力及耐力的訓練。
超穩固手機架:10 kg 絕對可以為你使用手機時提供穩定性。
肩頸按摩:重量和啞鈴的手把,拿來按摩肩頸舒壓也是不錯的。
鐵鎚:10 kg 的重量,可以拿它來代替鐵鎚。
售價為 10800 日圓

SoftBan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