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要 Samsung 賠 10 億!蘋果上表示:初代 iPhone 有過百台原型機!

iphone 2g iphone 7 ebay price 01

蘋果與 Samsung 的專利對決,相信是不會停止的,近日最新的訴訟中,蘋果再次提出新的證據,希望法庭可以判 Samsung 賠償 10 億美元,原因是,蘋果的 iPhone 是完全自主設計,沒有抄雜其他公司的產品設計。

iphone 2g

據了解,蘋果的設計師 Richard Howarth 表示,Samsung 不僅偷取了我們標誌性的產品設計,更對外炫耀 Samsung 亦很成功,但那些設計,是我們(蘋果的設計師)犧牲家庭時間,錯過生日,而取得的成果。

iphone 2g iphone 7 ebay price 01

設計師表示,開發第一代 iPhone 時,光是原型設計就做了好幾百個。蘋果最後使用了最低調的設計,因為簡約的設計,才是用戶最容易了解的。

iPhone 2G

Samsung 表示懷疑,問到蘋果有沒有參考其他公司的設計時,蘋果代言人表示,當然是會買下其他公司的產品,使用著看,不過絕不抄襲,蘋果與其他公司不同,一般公司會購買最好的硬件,再想如何放進手機內,而蘋果的設計,卻是設計出內部硬件,再訂購適合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