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LG 集團會長逝世 享年 73 歲公司不傳親兒女

KooBonmooLG

韓國第四大企業 LG 集團週日宣布,會長 Koo Bon-moo 於首爾逝世,享年 73 歲。LG 集團於 1947 年由 Koo Bon-moo 的祖父成立,1995 年 Koo Bon-moo 正式接班,而日前逝世後 LG 集團並沒有由兩個親生的女兒接手。

早在 2017 年 Koo Bon-moo 已經出現健康問題並且接受數十次的手術治療,而 Koo Bon-moo 有兩個親生女兒以及一個養子,董事會開會後決定 LG 集團由養子接手,以防出現內部沒有決策人的問題,副會長則是 Koo Bon-moo 的弟弟 Koo Bon-joon。

KooBonmooL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