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推出先爆料!疑似 HTC U12+ 外觀及規格流出!

HTC U12

台灣著名科技公司 HTC 預計將會在 5 月 23 日正式發佈最新一代智能手機,名為 HTC U12+,而新機的設計會是怎樣呢?在正式發佈前,就有爆料者公開了聲稱是 HTC U12+ 的產品圖片。

HTC U12

evleaks 稍早在 Twitter 放上三張圖片,表示圖中的手機,就是 HTC U12+,除了黑色與紫紅色機身,還有半透明版本,除了外觀設計外,更有完整規格,可以知道新機可以如何對比其它公司的設計。

HTC U122

HTC U12+,使用的硬件包括 6 吋 Quad HD+ Super LCD 6 顯示屏,是全屏設計的 18:9比例, 3D 水漾玻璃設計,機身防水防塵為 IP68,Snapdragon 845 處理器,及 6GB RAM,儲存空間有 64GB 與 128GB 兩種,運行 Android 8.0 , 4G + 4G 雙卡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