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小米 8 真機操作影片流出 驚現螢幕指紋示範

xiaomi mi 8 fingerprint sensor 00c

xiaomi mi 8 fingerprint sensor 00

小米鎖定在 5 月尾到中國深圳舉行發佈會,發佈最新小米手機,其中傳聞中的旗艦手機小米 8 也可能在這個發佈會推出。近日,有聲稱是小米 8 的真機操作影片流出。

這段只長約 3 至 4 秒的疑似小米 8 真機操作影片,只是播放一個動作,就是將指紋印到螢幕上解鎖,難道小米 8 支援螢幕指紋解鎖技術?自從 VIVO X21 和 X20 Plus UD 支援螢幕指紋之後,在螢幕下加入指紋識別器成為手機界的新寵,相信像小米的 Android 手機廠商也會嘗試加入這個功能。

xiaomi mi 8 fingerprint sensor 01

小米 8 傳聞擁有強大的生物識別技術,例如擁有像 iPhone X 一樣靈敏的 3D 臉部識別,如果上述影片顯示的螢幕指紋識別是真的話,小米 8 的系統安全程度會更出眾。

至於小米 8 的其他傳聞規格也是旗艦級別,19:9 比例螢幕、Snapdragon 845 處理器、最多 8GB RAM 和 256GB 儲存空間、垂直雙鏡頭模組、無線充電等等。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