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要試!SEGA 正版授權《三國志大戰M》火爆登場!

SEGA正版授權《三國志大戰M》是一款集角色扮演、卡牌收集、戰略對抗於一體的3D對戰遊戲。遊戲中的武將卡牌由日本SEGA遊戲公司邀請眾多著名插畫家與漫畫家繪製,為玩家帶來一場精美的視覺盛宴!

  • 應用名稱:三國志大戰M
  • 應用類別:卡牌
  • 下載位置

頂級畫師陣容 打造精美牌組

SEGA正版授權《三國志大戰M》,10年團隊匠心打造,延續核心經典戰法!獅子猿、風間雷太、RARE ENGINE、陸原一樹等知名畫師打造精品牌組!300+獨具特色的武將,弓騎槍盾法,精準預判戰場動態,靈活搭配陣容!

643x0w 1 1

靈活交戰策略 真3D萬人同屏

杜絕簡單無腦操作,巧妙利用兵種相剋,對陣尋敵,未開戰已搶佔先機!親臨三國經典戰役,萬人戰場劍拔弩張,氣勢恢宏,運籌帷幄千里之外!

643x0w 4

豪華武將陣列 百變養成路線

羽扇綸巾、身披鶴氅,天涯海角覓良將!青龍偃月、汗血寶馬,逐鹿中原戰四方!

643x0w 3 1

尖端物理特效 軍團級戰鬥體驗

Metal技術構建栩栩如生的遊戲人物,Steering Behaviours算法模擬真實行為,身臨其境的戰鬥場面!毀天滅地的酷炫技能,超燃的戰場BGM,驚爆的視覺與聽覺享受,蕩平來犯敵軍,成就天下霸業!

643x0w 2 1

 

  • 應用名稱:三國志大戰M
  • 應用類別:卡牌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