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銷情不佳:Apple 計劃推出 Beats 廉價版

HomePod back

Apple 於今年 2 月正式開售 HomePod,售價 US$349,其音質被用家一致好評,但銷量始終一般,數據分析公司 Strategy Analytics 昨日報導,HomePod 第一季僅售出 60 萬部,佔全球全球智能揚聲器市場的6%,遠遠低於 Google Home 以及 Amazon Echo,為此 Apple 針對 HomePod 將有一項新計畫,有台灣產業鏈消息指 Apple 將會推出平價版的 HomePod。

HomePod back

市場傳出 Apple 將會於台灣晶片公司聯發科合作,推出平價版的 HomePod,由聯發科提供晶片,而由於價格會比現時 HomePod 更為低,因此平價版 HomePod 或會加入 Beats 系列,而不會印上 Apple Logo。

實際上 Google 以及 Amazon 均有入門揚聲器例如 Home Mini 以及 Echo Dot,因此 Beats 版的 HomePod 或會定位在入門級別的揚聲器,售價定於極有可能定於 1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