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爆三國策略作品《萌戰無雙》火熱登場!

sangirl

由酷玩娛樂與 EnjoyGame 聯合發行的日系三國策略手遊《萌戰無雙》, 於今日正式在App Store、Google Play 平台上架。百位聲色少女邀您暢快一戰!

sangirl

  • 應用名稱:萌戰無雙
  • 應用類別:SLG
  • 下載位置

實力派競技 平民皇帝搶第一

競技場是玩家们最先挑戰的副本,排名越高,獎勵越豐富,更能獲得超強武將碎片。在前期等級領先在競技場中至關重要,因為在最初玩家挑戰對手都很弱,這意味著能夠最先搶佔皇位,拿到獎勵。如果你在大量玩家之後才去打的話,可能會與豐厚的獎勵擦肩而過哦~

通過攻佔城池、解鎖副本、武將進階、狂霸神兵、時尚換衣等全方位立體式武將養成玩法,可以快速提升玩家等級,獲取多更武將碎片,擴充戰隊,捍衛在競技場中的位置。
sg01

sg02
(盡快攻打競技場能夠佔得先機哦~)

實時匹配 引爆戰場

玩家參加1V1個人PVP時,可以獲取大量的物資。全自由競技的個人賽,玩家可以在開始PVP的半個小時任意匹配對手進行挑戰,完全擺脫次數限制。玩家需先進行佈陣(可上陣小兵),通過即時匹配其他玩家,與其進行戰鬥。戰鬥無關輸贏,玩家們都可以享受到競技獎勵,同時採取積分制,擠入前列的玩家還能額外加成哦!
sg03
(實時匹配玩家更能體驗戰場的激烈)

變化莫測的陣法策略

戰鬥中不同武將組合,以及合理搭配陣型都是戰場制勝的關鍵。羈絆武將可以觸發連攜大招,遠程近戰搭配要合理,不要選擇1前5後,也不要選擇5前1後,陣法站位決定技能的傷害和暴擊,還有坦克防禦的武將也必不可少哦~
萬能陣容推薦:趙雲,張飛,大喬,小喬,孫尚香,貂蟬。可以第七個位置額外培養一個華佗,推圖下貂蟬上華佗,PK上貂蟬為佳。
陣法的站位建議:無雙技百分比高的武將站攻擊力,無雙技百分比低的武將站傷害率和暴擊,坦克武將站防禦。
sg04
(戰鬥前調整陣型非常重要,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哦~)

  • 應用名稱:萌戰無雙
  • 應用類別:SLG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