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群組功能大幅提升!4 個你要知道的新功能!

whatsapp group

WhatsApp 近年越來越重視群組聊天室,認為現時群組聊天已經遠遠超於一般用戶私人聊天,而最新的 WhatsApp 的版本亦已經為群組加入 4 項新功能,能夠讓管理員更容易管理群組、新加入成員更快瞭解群資訊以及久未發言的成員能夠快速掌握最新動態。

whatsapp group

  • 群組描述: 在群組資訊下的簡短描述,讓您設定此群組的目的、指導方針、或主題。當新成員加入群組,群組描述會出現在對話的頂端。
  • 管理員控制: 在群組設定下,新增控制頁面,讓管理員限定誰可變更群組的主題、圖標、和描述。
  • 群組新動態: 在您久未參與群組對話時,幫助您快速掌握最新動態。您只要點擊對話右下方新的 @ 選單鍵,就會顯示提到您或回覆您的訊息。
  • 搜尋成員: 在群組資訊頁中的成員中搜尋,可以找到任何一位群組成員。
  • 管理員現在可以移除其它成員的管理員權限,而群組的發起人也不可自該群組遭移除。

▲新成員加入群組可以看到群組描述,馬上知道該群的作用

  • 應用程式名稱:WhatsApp
  • 支援平台:iOS 7.0 或以上版本 iPhone
  • 分類:社交
  • 下載地址: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