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高管庭上自白:研發 iPhone 把公司命運都作賭注了

iphone is a gamling risk when developing 00b

iphone is a gamling risk when developing 00

持續 7 年的 Samsung 侵犯蘋果 iPhone 專利官司重啟,蘋果為了繼續證明 Samsung 抄襲,增加 Samsung 的賠償額,在庭上說出更多開發 iPhone 祕史。

蘋果產品銷售副總裁 Greg Joswiak 繼日前在庭上大爆 iPhone 開發祕史之後,再次在庭上發言,他指 iPhone 蘊含了 Steve Jobs 的 DNA,蘋果為了令 iPhone 能夠成功,用上一切作賭注,包括公司的命運。Joswiak 指如果蘋果沒有開發 iPhone,其他手機商會在當時的手機加入線上音樂功能,令當時正在火熱的 iPod 系列過時,當 iPod 銷量不佳,就會動搖蘋果根基。

iphone is a gamling risk when developing 01

在未有 LTE 和 iPhone 的年代,手機商可以隨意控制用戶如何使用流量,就算是上網聽音樂、玩遊戲等等簡單的動作,都需要下載電訊商指定的軟件才可以做到,因此如果沒有 iPhone,蘋果的 iPod+ iTunes 的盈利模式始終都會被手機商侵蝕殆盡。

之不過,蘋果不會製作一些已經有的東西,而是會嘗試新事物,所以蘋果公司所有資源都放在觸控螢幕手機,而不是過去的功能型手機身上。幸運地,最後 iPhone 成功了,但如果失敗,蘋果公司就完蛋了。

今天我們使用的 iPhone,背後隱藏著蘋果員工默默付出和為成功而賭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