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 現曙光?越獄開發者成功越獄 iOS 11.3.1

ios 11 3 1 jb by qihoo 360 developer 00

ios 11 3 1 jb by qihoo 360 developer 00

目前蘋果最新 iOS 是 iOS 11.3.1,而這個系統近日遭到 JB,為用戶可以重新使用 Cydia 插件提供曙光。

奇虎 360 越獄團隊成員 Qixun Zhao 最近公開了一段新影片,示範了如何為 iOS 11.3.1 進行 JB,他利用一個名為「Project Moon」的工具,在關閉 Wifi 的情況下,在 1 分鐘之內利用漏洞進行 JB。JB 完之後他利用 Terminal 輸入一些指令,最後成功開啟 Cydia。

ios 11 3 1 jb by qihoo 360 developer 01 ios 11 3 1 jb by qihoo 360 developer 02

由於涉及 Terminal 指令,相信這個越獄工具難以向外推出了,但這個片段是否為最新 iOS 越獄提供線索,蘋果是否會因為這個 JB 再次提供 iOS 更新封殺,就不得而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