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賣不去? HomePod 推出首季銷量不是想像中那麼差

homepod 600k sold 00

homepod 600k sold 00

蘋果推出了智能喇叭 HomePod 數個月,市場在英美澳三國的銷量,但是最新的數據顯示蘋果 HomePod 的銷量其實不是想像中那麼差。

Strategy Analytics 最新智能喇叭統計報告指,智能喇叭 HomePod 在 2018 年 1 月至 3 月的銷量高達 60 萬個,佔去智能喇叭市場的 6%,排第 4,而競爭對手 Amazon Echo 和 Google Home 在同期銷量高達 400 萬和 240 萬。

homepod 600k sold 01

雖然銷量不夠 Amazon 和 Google 多,但 HomePod 帶來的銷售額也是可觀的。一個 HomePod US$349,60 萬銷量可為蘋果帶來 2.094 億美元收入,這還未計算 AppleCare+,這銷量有助於繼續推廣 HomePod 到包括日本、法國、德國在內更多國家。homepod 600k sold 02

早前傳聞指 HomePod 銷量太差,部分分店庫存過多,蘋果大砍訂單,然而從蘋果官網一次錯誤流出暗示 HomePod 可能會在更多國家銷售,不少分析師預測蘋果會推出低成本 HomePod 應付最便宜的 Amazon Echo 和 Google Hom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