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 Forever 經典遊戲再添生力軍 原價 US$ 2.99《 Super Monkey Ball: Sakura 》免費玩

monkey1

好消息 ! 集合了許多經典遊戲的 SEGA Forever 系列又再添一員,原本要 US$2.99 才可以玩的《 Super Monkey Ball: Sakura 》現在已經改為免費遊玩,喜歡超級猴子球的朋友別錯過 !

monkey1

玩家們將置身 3D 遊戲場景中,與 AiAi、MeeMee、Baby、GonGon 四個可愛的猴子角色,在 125 個迷宮關卡與六大世界盡情享受速度感與滾動來收集香蕉、打高爾夫、玩保齡球,並在這個版本中感受櫻花盛開的浪漫之美哦 !

monkey2

monkey3

monkey4

monkey5

monkey6

小編速評 : 喜歡超級猴子球系列遊戲的暢快感嗎 ? 別錯過免費玩的機會哦 !

  • 應用名稱:Super Monkey Ball: Sakura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 iOS ( 台灣 )、 iOS ( 香港 )、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