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照明今天開始換名!新名字「昕諾飛」!

philips

飛利浦這個荷蘭品牌,相信無人不識吧?不過今天開始,大家會看到「飛利浦照明」換上新名字!新名字「Signify」(昕諾飛),同時公司章程亦會從Philips Lighting N.V.更名為「Signify N.V.」。Signify CEO 洪岸禮先生(Eric Rondolat)表示:「光已成為一種智慧語言,可連接並傳遞訊息,Signify 明確地表達了我們集團的策略洞見及目標,發揮光超乎想象的潛能,落實『Brighter Lives,Better World』的願景。」在與皇家飛利浦現有的授權協定下,Signify 的旗下產品將繼續使用飛利浦品牌。集團預計將於2019年初完成各國的更名計劃。
philips

imag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