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特工歸來 《Mission: Impossible – Fallout》電影宣傳影像

MIF

由知名演員 Tom Cruise 所主演的 Mission: Impossible 電影系列終於來到的第 6 部《Mission: Impossible – Fallout (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 / 職業特工隊:叛逆之謎 )》,在今日派拉蒙影業所釋出的宣傳影像中,伊森·韓特和 IMF 團隊將要來場與時間的競賽,遭刺客追殺的同時阻止一場全球危機。

MIF

電影《Mission: Impossible – Fallout》當中,除了 Tom Cruise、Rebecca Ferguson、Ving Rhames、Simon Pegg、Michelle Monaghan 等演員都將回歸主演以外,以飾演「超人」而聲名大噪的 Henry Cavill 也將參與電影演出。

《Mission: Impossible – Fallout》電影宣傳影像

《Mission: Impossible – Fallout》預計將於 7 月 26 日在港上映、7 月 27 日在台上映。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