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卡式行事曆工具《 Kids ToDo List 》兒童專用待辦清單

kids1

想要讓孩子知道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讓他的生活規律嗎 ?《 Kids ToDo List 》是一款專門為了兒童而設計的待辦事項軟體,因應老師與家長的需求,透過 100 多種日常生活的卡片配合中文語音,建立專屬於孩子們的待辦清單,亦可運用自己的圖片和錄製語音來建立個人化的圖卡。此外還有獎勵功能,來激勵孩子,在他們完成任務時可以點選星星或在完成任務時收集可愛的小魚。

kids1

【 軟體特色 】 :

– 100 種日常生活卡片。
– 此 app 支援多種語言。
– 可以使用自己的圖片和錄音建立原創卡片。
– 所有圖卡皆支援語音。
– 您可以為各項任務指定時間。
– 完成任務時點選星星 !
– 完成任務,一起收集可愛的魚兒吧!

kids2 kids3
kids4 kids5

kids6

小編速評 : 透過這個 App 就能從小培養孩子按部就班地完成該做的事,有條不紊地生活 !

  • 應用名稱:Kids ToDo List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