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奢侈 iPhone X 保護殼登場:US$4,555 內置太陽能充電器

302f28232b77b55

俄羅斯廠商 Caviar 正式推出 iPhone X 奢侈保護套「iPhone X Tesla」,最初計劃定於去年 11 月推出,但由於太陽能板技術問題導致推遲至今,最新的 Tesla 保護套厚度由 7.7 毫米至 16.2 毫米,因此現在可以完全保護手機以及鏡頭,Tesla 也加入 IP67 防水防塵功能,太陽能板比去年 11 月設計更為大、轉化電能量更為強勁。

302f28232b77b55
最新版本
tesla8
去年 11 月概念版

不難發現,最終版的厚度比計劃設計的版本更厚,而且太陽能板亦突出,背面有鍍金裝飾。Caviar 表示原定生產 99 個 Tesla,不過預購的人數遠超於估計,計算訂單後最終決定生產 999 個 Tesla 電話殼。除了充電、保護性強之後,Tesla 還有外置存儲空間,能夠為 iPhone X 增加 64/256GB 的存儲空間。

79eb614e1d7ec7a
最新版本

64GB 容量售價 284,000盧布(4,555美元),而 256GB 容量售價 299,000 盧布(4,805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