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嗎?】設計師帶來 3 鏡頭 iPhone 概念設計 拍攝質素大提升

iphone concept with 3 lens 00

iphone concept with 3 lens 00

大家對 2018 年 iPhone 有什麼期待?最近有設計團隊製作了未來 iPhone 的概念設計。

YouTube 用戶 DBS DESIGNING 跟據未來 iPhone 傳聞製作了一個未來 iPhone 的概念設計,傳聞 2019 年蘋果會為 iPhone 引入三鏡頭模組,但設計團隊已經將這個模組放入 iPhone 之中,他們建基華為 P20 Pro,以一組雙鏡頭模組加一個額外鏡頭模式去設計三鏡頭模組。

iphone concept with 3 lens 01

這個概念設計有一點令人欣喜的特點:鏡頭是平的,自從 iPhone 6 開始為了遷就機身大小和鏡頭,除了 iPhone SE 之外其他 iPhone 的鏡頭都是凸出的,雖然可以戴上保護殼遮瑕,但如果改用平坦的鏡頭,就算沒有戴上保護套,iPhone 也可以表現得美觀。 iphone concept with 3 lens 02

除了鏡頭之外他們在未來 iPhone 的概念設計提到會配上 OLED 螢幕,外殼有金、銀、太空灰、黑和PRODUCT(RED)紅色。

iphone concept with 3 lens 03 iphone concept with 3 lens 04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