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o Tennis Ace》繁體中文版遊戲影像公開

mario tennis ace

今日任天堂終於上傳了 Switch 平台《Mario Tennis Ace》的繁體中文版宣傳影像,並且在這次的宣傳影像中,採用了繁體中文版的遊戲畫面,讓玩家可以窺見這款即將在下個月推出的精采運動類遊戲作品。

mario tennis ace

在這部宣傳影像中,官方對《Mario Tennis Ace》有非常詳盡的介紹,包括各式各樣的擊球方式、玩法以及遊戲模式等,其中也包括了繁體中文版的遊戲影像。

《Mario Tennis Ace》繁體中文版介紹影像

值得注意的是在介紹到多人連線模式時,官方表明 Nintendo Switch Online 服務在台灣、香港的推出日期還未定,然而這是否意味著在 9 月 Nintendo Switch Online 於日本上線之後台灣、香港地區還能夠繼續免費使用連線服務也未可知。

Nintendo Switch Online 1

商品情報

  • 遊戲名稱:Mario Tennis Ace
  • 發售平台:Nintendo Switch
  • 發售日:2018 年 6 月 22 日
  • 遊戲類型:運動
  • 遊戲人數 : 1~4 人
  • 支援遊戲語言:繁體中文、簡體中文
  • ©2018 Nintendo / CAMELOT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