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消息:《戰地風雲 5》實況發布會下週見!

Battlefield V

本月稍早有玩家終於破解了在《Battlefield 1》資料片「誓死堅守」中的彩蛋,並找到了官方即將在 5 月 23 日發表重大消息的資訊。這則重大消息一度被外界解讀為「新作發表」,但現在不用再猜測了,因為官方已經正式發表聲明,聲明他們將在 5 月 23 日舉辦《戰地風雲 5》實況發布會。

Battlefield V

戰地風雲系列過去曾嘗試過不同的主題風格,包括現代戰爭、二戰以及《Battlefield 1》的第一次世界大戰;除了大規模軍事作戰以外,也在《戰地風雲:強硬路線》中讓玩家體驗過小規模的街頭巷戰。而官方更表示這次《戰地風雲 5》的遊戲場景將設定在不同的戰場前線上,並且每場戰役都會與以往不同,重現意想不到的戰爭場景。

而除了下週的實況發布會以外,《戰地風雲 5》也預計會在 6 月 9 日至 11 日舉辦的 EA PLAY 活動中開放試玩,相信屆時我們也能夠獲得更多的遊戲相關情報。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