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人與黃蜂女》宣告 6 月來台 主角及導演全數上陣

Ant Man and the Wasp

為了宣傳即將在 7 月 4 日於台灣上映的《蟻人與黃蜂女》,劇組昨日宣告他們將在 6 月來台,包括飾演主角蟻人的 Paul Rudd、黃蜂女演員 Evangeline Lilly 以及導演 Peyton Reed 都將到場。

Ant Man and the Wasp

劇組昨日寄給各媒體一封文件當中,以非常小的字體印上了「大家好!我們在飛往台灣的路上了!六月見」的消息,宣告將來台宣傳。不過他們來台的確切日期還有待發布。

Ant Man

電影《蟻人與黃蜂女》故事接續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史考特朗恩因為參與了內戰被抓,帶上電子腳鐐,居家監禁,在父親和蟻人兩個角色中左支右絀。眼看刑期終於快服滿,皮姆博士和荷普又帶著危急的任務找上門,史考特不得不再次穿上蟻人裝束,打擊黑暗勢力之餘,還要學習如何與搭檔一起出任務。

《蟻人與黃蜂女》台灣版宣傳影像

《蟻俠2:黃蜂女現身》香港版宣傳影像

《蟻人與黃蜂女》預計將於 6 月 28 日在香港上映、7 月 4 日在台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