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必用】YouTube 正在測試「無痕模式」 看影片不留痕跡

youtube incognito mode 00a

youtube incognito mode 00

以後看 YouTube 影片不怕其他人強行查閱你的觀看紀錄了,Google 計劃將使用了近 10 年的「無痕模式」移植到 YouTube。

「無痕模式」是 Google Chrome 的一個重要功能,開啟這個模式,在瀏覽期間 Chrome 不會紀錄你瀏覽的狀態,包括瀏覽的網頁。AndroidPolice 網站指 Google 正在 YouTube 測試「無痕模式」,並將「無痕模式」開關設置在原本帳號介面的「登出」位置。打開「無痕模式」期間 YouTube 不會紀錄你看過的影片。

youtube incognito mode 01

至於有什麼情況你需要用到「無痕模式」瀏覽影片,大家心知肚明,但在流出的截圖之中也提到,你的僱主、學校或互聯網供應商可能會監察到你在 YouTube 的活動。

youtube incognito mode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